2009/04/29

無印良品眼鏡

先講講這次去日本買了什麼東東
其實這次沒買什麼瞎物
不過有一樣我真的很喜歡
無印良品的眼鏡

就在我逛大阪難波的無印良品時
不小心逛到地下1樓的眼鏡部
那時我只是好奇拿幾支鏡框起來看看
店員就熱心幫我把正在戴的那隻"方大同"眼鏡整理清洗
由於店員實在看不下去我這隻大鏡框眼鏡
(其實我這眼鏡品質也很差,因為在士林夜市買的200元鏡框)
就介紹我幾隻適合我的眼鏡
但...
我完全不會日文
心想如果度數配錯那不是浪費錢
不過店員熱心的介紹
時用英文、時用比手畫腳、有時乾脆拿起筆紙來溝通
最後因為特價(我還喬裝是學生享受學生特價)
我還是配了眼鏡

至於眼鏡度數
我就維持原來那隻眼鏡的度數吧
沒想到店員其實在幫我清洗眼鏡時
就幫我測好了我的度數了
所以他本來就打算說服我配眼鏡囉...
而且就在閉店前50分鐘臨時決定要配
他也幫我趕工在40分中內幫我配好
共花了9500左右日幣

以下就是開箱文
(天啊!我也有寫開箱文的一天)

這是眼鏡的包裝
沒有附塑膠的眼鏡盒
那要另外花200日幣去買
因為家裡太多盒子了所以沒花錢再買


那塑膠的質感真的不錯
尤其跟我夜市眼鏡相比
真的好太多了

接下來是重點
為什麼我會心動想配眼鏡
還不是為了...

應該看不清楚吧
再進一點看...
對!
日...本...製...
哇!這三個字
多銷魂啊...
在無印良品中國製的產品到處都是的情形下
日本製的眼鏡便成了少有的稀貨
真是銷魂的好物啊!!!

2 則留言:

Peggy 提到...

媽阿~要換眼鏡囉?
好期待阿~

俗話說...人還是要衣裝的!!!

快點戴新眼鏡吧!

Vincent Tsai 提到...

配了新眼睛就趕快帶來給大家看

期待你帶新眼鏡來那天~

仙靈君給你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