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日本]關西再出發

我自己也都沒那麼誇張過
就在前天(4/7)臨時決定
下週(4/13-17)又要去日本了
這次又是去關西地區
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這次重點是賞櫻
而且是陪爸媽去
所以感覺應該很特殊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媽的損友在旅行社工作
所以只要有賣不完的團位
就會俗俗賣給我爸媽幫忙清倉
在4/6當他們臨時決定要參加下週的關西賞櫻團時
看到行程有一天是自由活動
熱愛櫻花的他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姬路城
但毫無自己行動能力的他們
馬上就想到我是否可以陪他們去

而我呢
由於那些景點很多是我已經去過的
考量最近經濟不景氣
錢還是少花
所以想作罷

但他們還是很想叫我陪
所以我媽決定幫我出一半的費用
就這樣在兩位老人家積極的遊說下
我也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很臨時吧
我下週又要去日本了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賞櫻過程
雖然有些地方已經去過了
但跟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季節
希望會有不同的感覺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