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電視]ToGetHer

愛就宅在一起,
ToGetHer,
劇名翻譯的很有意思!

很可惜,
我的時間已排給"敗犬女王",
雖然偶像劇沒啥營養,
但我卻意外從盧卡斯跟單無雙之間,
學習到很多很多原本我不經意的事。

...離題了...

昨天因為敗犬女王的廣告時間,
我轉到中視的"愛就宅在一起",
剛好看到片尾曲,
我一整個停住,
因為整個畫面很有平面廣告的視覺感,
很高興能在台灣的電視看到這樣耳目一新的片尾曲。

2 則留言:

Tracy 提到...

Same here. I wrote something on my blog about those two series, which i like very much and have been following for a while. Glad you like them both as well :).

super 提到...

哇!都已經是人妻了,
還在迷偶像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