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兩頓飯的副理

假的!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之前抖腳君、仙靈君為了出差任務,當了一趟"副總"。小叮噹君也不遑多讓,莫名奇妙的被派去大陸當了一日"院長"。不過,這些對我來說並沒有切身之痛,但本公司最新鉅作---我要當"副理"啦!不過時間卻比他們通通還要短,只有兩頓飯的時間。是怎樣,今年大家都卯起來演"神鬼交鋒",要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嗎!

為了跟那群我主辦的阿六仔參訪團吃飯,小叮噹君硬是把我升成"副理",還叫我去印名片。天啊!我當副理只有兩頓飯的時間,需要去申請印製最小單位需一盒的名片嗎?搞不好我才發一兩張,或根本沒有發名片的機會吧!不過戲要演,就要演得像,不然就不要演,不要在那邊半調子,只會損自己的顏面。

剛剛已拿到才印製好還熱呼呼的副理名片,的確,一盒的量稍嫌多了,我看我這一盒副理名片發到退休都發不完吧!趁這機會在這裡誠摯的邀約你們,如果想要幫我快快把這副理名片發完,請不吝跟我索取,我可以給你們一疊,敬謝。

篇外音:我們公司都這樣搞著玩了,那我看其他公司其實應該也是常常玩這招吧!

至於哪兩頓飯,就"接風洗塵"跟"歡送餞行"那兩頓飯,說的挺文言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