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週四下午的城市舞台

這篇標題好像跟前三天的標題雷同,沒錯!連內容也雷同。

這次我又為了阿六仔的伴手禮再度出征,不過層次高些,週一已購足了每人都有的普獎,這次的任務是替對方參訪團的團長買生日禮物。對方是院長,當然送的東西就要不失送禮人的身分,也要不降收禮人的格調,不過在有限的預算下,又要有一點台灣味的東西,小叮噹君、仙靈君、凱子君可是想破頭,本來想送故宮畫,但大陸多的是更精美的古畫、仿畫,所以不行。那琉璃呢,現在大陸那邊分店開的也很多,現在也不稀奇了,這也不行。交趾陶,這有台灣味嗎!

不知誰神來一筆,忽然說了法藍瓷(孤陋寡聞的我,當場聽成法蘭琪,層次很不夠吧!)。神奇的是,居然個個都有聽過也看過法藍瓷,於是他們派了我這個沒藝術水準的採購長又出動採買了。

我就近去了公司附近的城市舞台分店。那裡氣氛不錯,所有成列品也排得頗具美感,剛好與餐廳共室,讓所有可販賣的藝術品提供了一個可以雅俗共賞的好場所。
我早早買完,對面就是台視,想想週一在三立對面晃了一下午都沒看到半個明星,這次在台視呢?

遠遠的看到台視門口擠滿了一群女生,還不時尖叫,愛湊熱鬧的我當然馬上大步前去觀看,結果咧,是棒棒堂。算了,我也懶得往前進了,雖然說是沒看到那六個“哪裡怕“戰士,不過我的廣角眼掃到了“小馬“,沒魚蝦也好,本週下午多次出來蹓躂,總算看到一個在電視機裡的真人了。

法藍瓷,精緻、典雅,喜歡的朋友可以先到網站看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日誌..發現王家實在太浪費你的才華了..我印象中的你應該是文藝青年..怎淪落到採買零食的"副理"....

super 提到...

或許高層幫我開發潛能後,發現我採買東西比當個文藝青年更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