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最近都在忙這些

自從公司擋了MSN
我的工作效率跟過去相比
實在不可同日耳語了
但是沒了MSN
我的喜怒哀樂卻無法及時的
傳達到我親朋好友上

而目前這網誌
公司也是要擋不擋的
登入成不成功沒說個準
所以等到把所有情緒累積到家裡
準備長篇大論時
整個火都熄了

前陣子開始接觸plurk
還蠻好玩的
一天到晚就噗噗噗的
可以把及時的情緒用短短的幾句話表達
並馬上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回應
比起網誌需要敘述很多
實在方便多了

這陣子也開始學習flickr
福利課其實很早就註冊
但都沒把照片放上去
之前是用日本的fotologue
但是fotologue高手太多
我玩久了也開始自卑的
躲在牆角不敢出來
而且多是日本人
在溝通或是交友上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轉用福利課
開拓不一樣的視野

今天我又註冊了facebook
這實在是被工讀底迪強迫的
他們今天到期要離開了
為了保持連絡
他們用直銷式的推銷手法
把我硬是加入了他們會員

我發現
我也越來越像ppaper第75期
Hey! Wish You Were Here
這一篇文章所述的
讓網路漸漸豐富了我的生活
讓網路漸漸拓展了我的朋友

1 則留言:

Tracy 提到...

i've been using it for a while too..would you mind me adding you in? my account is tracy_me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