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拍立得,好玩

大學時意外獲得一台poladroid 636
之後有時會買底片來玩玩
但所貲不斐
真是一台勞民傷財的玩具
所幸現在底片也停產了
我想花錢也買不到底片啦(可以省錢)

最近又意外發現poladroid有套軟體
就是仿拍立得的效果
還真好玩
這樣我更可以省錢不愁底片
繼續玩我的拍立得啦

據說這軟體是先給Mac的
最近PC也可以下載了
既然如此
我就簡單分享這軟體的好玩

首先選定照片

把照片放進相機中
就會跑出一張拍立得
它會慢慢顯影
而且在顯影的過程中可以另存圖檔
以下就是顯影的過程
有時最終成像並不是想要的感覺
反而成像過程中的相片比較有淡淡的fu...

除了正常的成像顯影
也有一些效果可以調整設定
例如傳統拍立得相片在顯影過程中
有時不小心按到的指印
或是雜訊的
實在太好玩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軟體
這實在太好玩了!!!

3 則留言:

牛奶君 提到...

好無聊的網誌...
看!從6/30到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留言...

super 提到...

因為本站走低調路線
所以參觀者也多是低調不留言的

super 提到...

快被公司的網路氣死
我無法用公司網路PO文貼照片
已經1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