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職棒初體驗

在日本便利店買啤酒
意外獲得一郎加持的杯子

是的,一郎
我會替中華職棒加油的
結果週六去天母球場看象熊大戰
除了看到象熊,還看到一郎*3...三郎耶!
看來一郎還真陰魂不散

我們一群人進了球場
就定位後
張小弟馬上被他爸強迫拿了個板子
我猜張小弟應該不知道他在做啥事
可憐的張小弟被他爸如此利用...

週六的下午
天陰陰的
想說我的職棒初體驗
可以在涼爽的氣候下順利進行

結果在2局的時候
臨時下起大雨

比賽暫停了一陣子
最後廣播
剩餘的賽局保留至明天
那我的票是不是就等於看了兩場比賽
我的初體驗太划算啦
隔天我們又進了球場
雖然同樣一場
但觀眾少了很多
歡呼聲也小了很多
整個氣氛就是一整個弱
很像在看社區的校際棒球賽
上張是這場的情形,下張是昨天的盛況
簡直可用人去樓空來形容

最後在弱弱的加油聲中
結束了我這兩天的職棒初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