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長庚中醫院

升大學的那年暑假
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去KTV
第一次騎車夜遊
但就是跟打工的夥伴去KTV後夜遊發生車禍
那時我以為皮肉傷的我
當作沒事也沒跟爸媽講起這件事

從那次右小腿受傷後
時常血路不順、腳底感覺缺血
尤其右小腿不定時痠麻
昨天我忍不住了
跑去中醫就診

由於是熱門醫師
感謝高明君幫我耍特權掛號
一進診間很多病患
心想這果然是招牌醫師
在還沒問診前intern跑來跟我把脈聊天
好心幫我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除了腳傷
那個好心又無他意的intern叫我注意
我腎氣不強
NaNi...怎辦
八西君是不是該在單位幫我留意坳下
強精補腎的聖品

離題了
重點是腳傷
除了把脈跟腳筋穴道按摩就快1個小時了
之後針灸也花了20分鐘
最後又拿了7天份的煎藥包
7天份的藥粉包
以及一疊的舒緩貼布
這樣以我VIP的身分
才257大洋
真的很便宜
"有吃又有抓"
划算啦!

沒有留言: